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 幫你脫離太平公主族

隆胸 幫你脫離太平公主族

  胸部美對構成形體美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是美學三圍的重要指標,由於東方女性的人種特征,胸部發育欠佳對體形美構成明顯的缺憾,因此近十幾年來采用隆胸技術去彌補這種缺憾已構成一種潮流,很多人由於對這方面的科學性了解不多,一部分人在偏聽偏信中采取了一此不正當的方法而達不到好的結果。

 

  手術方法:

  小切口假體植入:手術入路,主要分乳暈切口和腋窩切口兩種,以乳暈切口為首選,因手術疤痕隱閉不明顯,術後外形好。乳房下皺襞切口、和外側切口除初學者外已很少應用。

  材料選擇:包括硅凝膠、水凝膠、和鹽水三種,根據臨床經驗目前以硅凝膠應用最多效果最好。材料以美國、英國等進口材料為最好,目前國產材料經十幾年的進步質量也很好,無明顯副作用的報道。鹽水假體因術後手感差和滲漏等問題目前很少用,水凝膠臨床上也存在手感硬的問題而未被廣泛采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