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去除臉上黃褐斑 去黃褐斑方法多樣化

去除臉上黃褐斑 去黃褐斑方法多樣化

  黃褐斑是一種女性朋友當中非常常見的一種色斑,黃褐斑的形成主要是因為隨著年齡不斷的增長,身體的各項組織跟機能都會隨著下降,這個時候的女性皮膚會變差,色斑也就因此而形成了,那麼出現黃褐斑應該怎麼辦呢,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去除黃褐斑的方法:

  一、去除臉上黃褐斑的方法

  1、化學剝脫法(化學燒灼法):化學剝脫法它是利用酸性較弱的混合物(5%石炭酸與等體積35%三氯醋酸混合)薄薄地均勻塗在患處,10天左右痂皮脫落,形成一層鮮嫩的皮膚。黃褐斑去除好處是能將表皮層的色斑除掉,缺點是對皮膚傷害大,恢復時間長,不能根除皮膚深層的色素斑,易復發,影響生活和工作。

  2、祛斑霜:使用祛斑霜,此方法的好處就是攜帶方便、價格便宜,但是卻無法徹底去除黃褐斑,而且這類產品含鉛汞較多,對皮膚傷害大。

  3、磨削術:磨削術是利用高速轉動的砂輪磨去色素所在的淺層皮膚,現在也有用比較先進的微晶磨削術,原理是相同的,都是通過創傷性的治療促進皮膚重建。術後用含抗菌素的紗布覆蓋以保護創面,約10天左右愈合,適合比較重的黃褐斑斑患者。此類黃褐斑去除方法短期內創面出現皮膚變黑,對人體皮膚傷害較大,恢復期長。

  4、冷凍療法:冷凍療法是將低溫液氮噴到色斑處,使色斑處局部溫度迅速降低,皮膚淺層組織凍死,依據黃褐斑深淺決定治療次數,一般為5至7次。此法能將表皮色斑去除,缺點是稍稍不慎易傷及真皮層而留下瘢痕,不能從根本上消滅色斑,而且價格昂貴。

去除臉上黃褐斑 去黃褐斑方法多樣化

  二、怎樣去黃褐斑

  1、在每天洗臉的時候,則可以向洗臉水中加入一半勺的白醋,這樣可以使得皮膚變得柔軟白皙,而且還可以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哦。

  2、洗完臉後,要及時上美白的爽膚水和其他護膚品,確保水分能夠及時鎖住,讓皮膚變得白皙而潤澤,塗抹的時候,記得循序漸進,一定要嚴格按照爽膚水-眼霜-乳液-乳霜這樣的護膚步驟來進行。

  3、重點色斑部位,要使用祛斑精華液,使用點塗法即可,注意千萬不要購買具有燒灼性和重金屬的祛斑霜,那種見效很快,但是具有依賴性,一旦不用,會反黑的。

  4、平時,可以多食用自制的美白面膜,用牛奶豆漿或豆渣來敷臉,都是很管用的,而且一點也不用擔心危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