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新年肌膚護理攻略

新年肌膚護理攻略

  方案一:抗衰要為肌膚注入能量而非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現在已經成為了很多人抗衰祛皺緊致歡顏的不二法寶,但是僵化的表情為這種快速美容手法惹來頗多诟病。皮膚科醫生研究發現,要想肌膚達到真正的緊致抗衰功效,需要為肌膚注入能量,從根源上提升肌膚的源動力,煥發強大的生命力。比如可以采取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方式,從肌膚底層提升肌膚組織的支撐力等等。對祛皺緊膚不應該淺嘗辄止而應該從肌膚的根源入手。

  方案二:日曬危機,防曬再無季節論

  紫外線是肌膚最大的敵人,這點已經被科學反復論證過了。強烈的紫外線不僅會造成急性的曬紅和曬傷,更會穿透肌膚的角質、真質層,使肌膚內部開始產生活性氧,傷害細胞的修護力,不僅如此,紫外線還會產生肌膚老化、暗沉、色素沉著甚至導致細胞病變,造成光老化、光角化和皮膚癌等肌膚問題。紫外線的無孔不入,使得阻擊紫外線的工作已經不單單只在夏季進行了。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春季夏季還是秋冬,都要為肌膚營造一個完美的屏障。

新年肌膚護理攻略

  方案三:抗氧化需要產品+飲食

  氧化是肌膚衰老的最大威脅,飲食不健康,日曬、壓力、環境污染等都能讓肌膚自由基泛濫,從而產生面色黯淡、缺水等氧化現象。都是身體產生氧化的連鎖反應。因此,要想合理抗擊抗氧,要從護膚和飲食兩方面入手。山竹、綠茶、紅蘿卜和石榴都有增強身體抗氧化防衛系統、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侵害的作用。而從護膚手段入手,則是需要在護膚品中融入天然的抗氧化劑。

  方案四:眼周護理要多管齊下

  很多人都覺得眼部護理是眼霜加按摩即可,殊不知脆弱的眼部肌膚暗藏種種玄機,再萬能的眼霜也不能解決所有的難題。對於黑眼圈、細紋、脂肪粒和浮腫需要挑選不同的眼部產品來逐一解決。

  方案五:去角質要掌握一個度

  適當去角質可以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讓肌膚自由呼吸。但是任何事情都要掌握一個度,過度去角質會導致肌膚變薄,尤其是在春季極易受到敏感問題的滋擾。因此,溫和的去角質產品使用不能太頻繁,皮膚科醫生建議:一周一到兩次為宜。這樣才能讓角質發揮物盡其用的效果,更好的保護我們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