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女性夏季肌膚護理七大要“點”

女性夏季肌膚護理七大要“點”

  第一點:頸

  頸部護理不好最容易暴露年齡的秘密,有的女性臉部很嬌俏,但頸部卻滿是青筋、贅肉和皺紋。延緩頸部衰老的秘訣有:

  1、每天先順時針再逆時針方向做50次頸部運動。

  2、每晚洗澡後和每天早上洗臉後給頸部抹上滋潤霜,並由上至下按摩幾次。

  3、不要在頸部使用磨砂膏,因為這裡的皮膚太嬌嫩。有條件的話每星期去美容院做一次頸膜,這樣可以有效收緊肌膚、保持彈性、防止松弛。

  第二點:背

  許多人背部油脂分泌特別旺盛,容易長出粉刺和油脂粒。有效去除背部油脂粒的方法是:

  1、用老絲瓜制成絲瓜絡刷洗背部,能去除沉積在背上的油脂。

  2、每周使用兩次身體磨砂膏,能去除背部的老死細胞,並控制油脂分泌。

  第三點:腋窩

  吊帶衫、背心是這幾年夏天女性的寵物,可許多人因為腋窩部位的黑毛和毛茬子而影響了美觀。因此,准備工作要在冬季做好,不要臨時抱佛腳。

  1、每次洗澡時都塗上脫毛膏,讓黑毛一點點脫去。

  2、此部位皮膚非常嬌嫩,不要用刺激性強的浴液。

  3、洗澡後要保持腋窩干爽,最好塗上適度的爽身粉。

女性夏季肌膚護理七大要“點”

  第四點:胳膊肘

  許多女性在手上下了很大工夫,護手霜、纖維指甲、指甲貼花等等的確讓手部皮膚光滑。可往胳膊肘一瞧,粗黑干燥的老皮讓人大倒胃口。你需要的是:

  1、每天早晚將此部位洗淨,並塗上一層潤膚霜,以保持滋潤。

  2、每周兩次用身體磨砂膏去除死皮,讓肌膚再生。

  第五點:腰部和肚臍

  夏天若是穿露臍裝或兩截式泳裝,腰部和肚臍的護理就十分重要。

  1、每次洗澡時按摩腰部5分鐘,以保證腰部不長贅肉。

  2、肚臍處要用絲瓜絡輕輕擦洗,別讓污漬積聚。

  3、多做腰部運動,避免變成水桶腰。

  第六點:大腿內側

  你也許覺得這個部位很少人見,沒必要保養。假如夏天你常去海灘或游泳池,就不該拒絕護理。

  1、每周用磨砂泡沫磨一次,能使之潔白、幼滑。注意,要用磨砂泡沫,而不是普通磨砂膏,因前者砂粒細小潤滑,適合較嫩薄的肌膚。

  2、每周一次用海泥面膜敷膝蓋,有去除皮膚垃圾、舒爽肌膚之效。

  第七點:膝蓋

  近幾年,夏天流行不穿絲襪,若膝蓋皮膚又黑又粗,就該叫苦不迭了。因此從冬天起,你就要為夏天作好准備。

  1、每周兩次用身體磨砂膏在膝蓋上做按摩,去除老化角質。

  2、每周一次用海泥面膜敷膝蓋,有去除皮膚垃圾、舒爽肌膚之效。

  夏季護膚不僅僅是護理臉部肌膚,身體其它部位也需要護理,只有整體的完美才是真的美。只希望你能夠認真去護理你的肌膚,愛自己多一點,把自己打造成一個名副其實的大美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