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冬日怎樣祛斑更有效?

冬日怎樣祛斑更有效?

  冬天,正當我們徜徉在溫暖的陽光中,難得享受在久違的和煦之中。但是,你有注意到自己臉蛋上隱現的雀斑嗎?難道這個冬天,你甘願做個“斑”弄是非的女人嗎?趕快行動起來,跟我一起學習如何祛斑吧!

  一、將防曬進行到底

  防曬是祛斑最重要的環節,也是防止斑點反彈的重要因素。冬季的陽光雖不如夏秋季節那麼“熱烈”,但紫外線的存在依然會令你“變色”哦!夏季黑色素沉澱,如何祛斑最有效?

  小貼士——出門時,別忘了抹防曬霜,選擇SPF值為15的就可以了。

冬日怎樣祛斑更有效?

  二、勤去角質

  冬天溫度的降低,會讓肌膚的新陳代謝變得緩慢,角質層也因此而變厚。盡管角質本是保護肌膚不受損傷的,可是角質層過厚,會大大減弱肌膚的通透性,並削弱肌膚對祛斑產品有效成分的吸收。

  小貼士——選擇性質溫和的去角質霜(不傷肌膚,對於祛斑的皮膚來講最為重要),一周使用一到兩次。使用時,力度要輕,先把去角質霜輕抹在臉上,停留3分鐘左右,再以打圈的按摩方式,讓死皮剝落。

  三、瘋狂濫用美白祛斑產品

  很多美眉不管自己的膚質怎樣,盲目去嘗試各種宣稱能夠美白祛斑的產品,將自己的臉變為各種美白產品的“試驗田”。結果肌膚不但沒變白,痤瘡、色斑、暗沉等肌膚問題卻越來越嚴重。

  小貼士——不同的肌膚應該對症下藥挑選不同成分及功效的美白產品。所以,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皮膚的保養要點,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保養品。

  四、長期面對電腦

  白天上班8小時對著電腦,晚上回家接著QQ聊天,網上沖浪……這樣的生活很熟悉吧。很多MM讓自己的肌膚對面電腦的時間超過了10個小時,結果抹了不少美白產品,卻沒見白多少,肌膚反而更為暗沉!

  小貼士——除了有意識地減少面對電腦的時間,防輻射的隔離工作也很重要。另外上妝前塗上防輻射隔離霜,可以有效地阻擋電腦輻射對肌膚的傷害,減少色素沉澱的機會。若是不得不面對電腦,請3-5小時就補一次隔離霜。特別提醒:晚上也不能忘記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