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超給力的祛斑妙招 讓你輕松瓦解斑點

超給力的祛斑妙招 讓你輕松瓦解斑點

  冬季即將到來,MM們還在為臉上的斑點發愁,祛斑問題再一次成為焦點問題。作為祛斑黃金期,秋冬季節有那些祛斑工作不可忽視,又有那些問題是需要注意的?小編今天給大家帶來6個黃金妙招,讓你輕松瓦解斑點問題!

  一、防曬工作不能少

  防曬是祛斑最重要的環節,也是防止斑點反彈的重要因素。秋季的陽光雖不如夏季那麼“熱烈”,但UVA的存在依然會令你“變色”哦!

  tips:出門時,別忘了抹防曬霜,選擇SPF值為15的就可以了;另外,出門也帶上防曬傘,以備急用。

  二、要定期去角質

  秋天溫度的降低,會讓肌膚的新陳代謝變得緩慢,角質層也因此而變厚。盡管角質本是保護肌膚不受損傷的,可是角質層過厚,會大大減弱肌膚的通透性,並削弱肌膚對祛斑產品有效成分的吸收。一周使用一到兩次,使用時力度要輕,先把去角質霜輕抹在臉上,停留3分鐘左右,再以打圈的按摩方式,讓死皮剝落。

  tips:選擇性質溫和的去角質霜,不傷肌膚的護膚品對祛斑的皮膚來講最為重要哦!

  三、多吃水果錯不了

  橘子含有豐富的果酸、維他命和微量元素硒,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比梨子、蘋果、桃子和葡萄都要高呢。其充足的營養成分能幫助肌膚保持濕潤,並抗氧化,促進膠原形成,增強彈性,還能起到“漂白劑”的作用,祛斑並抑制色素生成。愛美的MM,不可錯過的養顏水果哦!

  四、戒驕戒躁最重要

  女人追求完美境界的勇氣和決心真是無可比擬。可一旦發現長了雀斑,就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時常歎息甚至焦慮。殊不知,過於擔憂的心理,會消耗掉體內有淡化斑點作用的維生素C,使斑點更為泛濫。

超給力的祛斑妙招 讓你輕松瓦解斑點

  五、黑木耳祛斑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治療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譜中的黑木耳,《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皮膚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六、面膜祛斑

  牛奶+豆腐

  將豆腐放在干淨的碗裡碾碎,然後倒入牛奶攪拌,用紗布將豆腐包起來,先用冰牛奶敷臉,然後把裝在紗布中的豆腐按壓在臉部。這款冰鎮面膜不僅可以在日曬後鎮靜肌膚,還能使肌膚更加白皙,並起到淡化斑痕祛斑的作用哦。

  地瓜祛斑面膜

  材料:地瓜1個雞蛋牛奶

  做法:地瓜洗淨去皮,放進鍋中煮熟,然後搗爛成泥,加入雞蛋清和牛奶減半成糊狀,放涼後敷在臉上,20分鐘後用水洗淨。能夠為肌膚補水保濕,淡化黑斑、黃褐斑,令皮膚白嫩細滑。

  蒜頭祛斑面膜

  材料:大蒜綠豆粉水

  做法:將大蒜剝皮,然後放進微波爐中2分鐘去掉大蒜味,用搾汁機搾汁,在大蒜汁中加入綠豆粉和適量的純淨水,攪拌均勻,敷在干淨的臉上,15分鐘後洗去。能夠軟化角質,消炎殺菌,抑制黑色素形成。

  鮮果美白祛斑面膜

  制作方法:檸檬、香蕉、蘋果等新鮮水果,可單獨使用也可一起使用,用搾汁機搾汁,然後加入新鮮雞蛋清一個,攪拌成泥狀,用刷子均勻的塗在臉上,也可以塗在脖子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香蕉祛斑面膜

  材料:1/4個雪梨1/4個香蕉1茶匙純酸奶

  做法:將雪梨和香蕉搗爛,加入酸奶混合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的敷在臉上,避開兖州和唇部肌膚,20分鐘後洗去即可。能夠保濕滋潤皮膚,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淡化色斑。

  蔬菜美白祛斑面膜

  制作方法:去1/4根苦瓜,與青椒、青蘋果一起用果汁機搾汁,每天喝一杯。然後用面膜紙沾取美容蔬菜汁,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去結了。這款面膜含有豐富的維C成分,對美白有顯著功效。

  紅糖蜂蜜美白祛斑面膜

  制作方法:取一勺紅糖加水調和成紅糖水,然後加入半勺蜂蜜混勻,用來浸濕面膜紙,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拿掉洗淨肌膚,每周一次。

  功效:這個配方除了可以外敷以外還能內服,對臉上的色斑有明顯的淡化作用。

  豆腐祛斑面膜

  材料:豆腐一塊牛奶適量面膜紙。

  做法:將豆腐放碗裡搗爛成豆腐泥,加入適量的牛奶,攪拌混合後敷在臉上,然後用濕潤的面膜紙覆蓋在豆腐面膜上面,防止豆腐掉落,加強成分滲透,15-20分鐘後洗去。能夠有效消除黑頭,美白肌膚,讓肌膚散發粉嫩通透的光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