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雀斑的兩個特征 去除雀斑走出治療誤區

雀斑的兩個特征 去除雀斑走出治療誤區

  雀斑有哪些表現特征呢?

  一、皮膚損害特征

  色素斑呈點狀或圓形、卵圓形,或呈各種不規則的形態;分布在顏面部,尤其是鼻與兩頰周圍最為常見,大小如同針尖至米粒大,直徑一般在2毫米以下,呈淡褐色至深褐色不等;分布數量少者幾十個,多者成百,多數呈密集分布,但互不融合,孤立的布散在面部周圍,嚴重者也可見於手背、頸、耳前後、耳腔、肩臂等軀體暴露的部位。多數呈對稱性。

  二、表現特征

  一般始發於5到10歲左右的兒童,女性明顯多於男性,也可發生於青春期後的少女,到成年後(20歲以後)多數色斑呈靜止狀態、停止發展。

  雀斑顏色的輕重,斑點數字的多少是隨遺傳程度,光照強度,年齡大小,地域不同,種族不同,職業與工作環境不同,甚至與心情不同睡眠是否充足有一定關系。但這些關系中,主要與雀斑的遺傳基因密切相關的。

雀斑的兩個特征 去除雀斑走出治療誤區

  去除雀斑走出治療誤區:

  誤區之一:長斑初期,盲目祛斑

  許多女性在面部剛剛出現色斑,還不是非常嚴重的時候,不在意,在沒有專業人員的指導下,很隨意地去使用具有祛斑功能的化妝品,自行祛斑。結果是斑越來越嚴重,治療難度越來越大,耽擱了祛斑的最好時機。

  其實色斑越在早期,治療越容易,當然,要選用正確的祛斑方法,否則不僅沒有解決問題,反而會加重色斑,增加治療的時間和經濟成本。

  誤區之二:分斑不分治

  皮膚一般分為敏感性皮膚、中性皮膚、干性皮膚和油性皮膚等,每種類型的皮膚都可能出現長斑的現象,也就是說每種皮膚產生斑的原因可治療都是不同。

  但說到祛斑,不少女性的了解都很模糊,可能一瓶霜油性皮膚的人在用,干性的皮膚在用,更甚者敏感性皮膚的人也在用,這樣就常常出現嚴重的皮膚過敏現象,造成色斑復發加重,所以祛斑一定要分膚質祛才能達到真正的美白效果最大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