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聽說干燥的秋天和水光針更配哦!

聽說干燥的秋天和水光針更配哦!

  症狀一:痘痘秋風吹又生

  原因:脾虛胃寒、飲食睡眠不規律

  護理重點:

  控制皮膚油脂的分泌,避免攝入過多的油份,同時減少油炸食物,油膩食物的攝入。

  症狀二:曬黑、色斑

  原因:太陽暴曬護膚方法不對

  護理重點:

  即使秋天,出門也常備防曬傘、防曬霜等防曬工具,使用正確的護膚方法,多補水。

  症狀三:干燥、脫皮

  原因:紫外線照射、秋風撫摸

  護理重點:

  選擇合適的補水保濕產品,選擇正規的美容醫院測試皮膚具體狀態,制定系統化套餐護膚療程。

聽說干燥的秋天和水光針更配哦!

  症狀四:暗淡無光澤

  原因:紫外線、護膚方法、作息

  護理重點:

  1.使用合適具有排毒和抗氧化功效的護膚產品,時常進行補水護理。

  2.膚色暗淡需要一個過程才能治理好,建議到正規美容醫院的皮膚科進行皮膚測試,制定系統化的補水護理套餐,合理科學排毒美膚。

  症狀五:敏感、水油不平衡

  原因:皮膚性質、季節變化

  護理重點:

  1.敏感肌膚很容易受內、外界環境改變而出現敏感現象,避免使用磨砂性質的洗面奶,注意補水保濕。

  2.使用溫和的護膚產品,盡量不要濃妝,同時使用溫和的卸妝產品和消毒化妝棉。

  3.適當使用含有舒緩因子的礦泉水噴霧,到正規美容整形醫院接受系統科學的美膚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