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女人祛斑美白吃什麼好?

女人祛斑美白吃什麼好?

  女人祛斑的飲食好方法

  食醋黃豆

  資料:食醋黃豆

  做法:准備好500g食醋和250g黃豆,然後將黃豆浸泡在食醋當中,密封半個月即可運用。天天早上吃早餐後,再取出20粒浸泡過的黃豆食用。

  效果:臉部的色斑克星是醋和黃豆,兩者都有益氣補血的效果,能夠改進肝功用等影響色斑構成的要素。美白祛斑的效果非常好。

  蜂蜜

  資料:蜂蜜洗面奶

  做法:天天洗臉的時候,先用溫水將臉部肌膚洗潔淨,然後再取適量的蜂蜜放在掌心,揉搓後塗抹在臉部,並以打圈的方法按摩。按摩結束今後再用清水洗潔淨,塗上護膚品。

  效果:長時間運用這種偏方,能夠順暢還肌膚白皙。

  甘油

  資料:甘油食醋

  做法:甘油和食醋以1:5的比例混合調成混合劑,天天晚上睡覺前清潔完臉部今後,再在臉上拍上。半個小時後再清潔潔淨即可。

 

  效果:這兩者成分能夠有效美白祛斑

  下面,再來看看美白的蔬菜生果都有哪些吧。

  女人吃果蔬能美白

  白蘿卜。中醫以為,白蘿卜可“利五髒、令人白皙肌肉”。白蘿卜之所以具有這種功用,是由於其富含豐厚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按捺黑色素組成,阻止脂肪氧化,避免脂褐質堆積。因此,常食白蘿卜可使肌膚白皙細膩。

  冬瓜。冬瓜含微量元素鋅、鎂。鋅能夠推進人體生長發育,鎂能夠使人精神飽滿,面色光潤,肌膚白皙。中醫以為,人必先從食物方面著手,調理好身體,排出毒素。去清肌膚的黃氣黑氣,便能有健康美白潤澤的膚色。

  甘薯。甘薯含很多粘蛋白,維生素C也很豐厚,維生素A原含量接近於胡蘿卜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膽固醇,削減皮下脂肪,補虛乏,益氣力,健脾胃,益腎陽,然後有助於護膚美容。

  蘋果。蘋果營養豐厚,是一種廣泛運用的天然美容品,被很多愛美人士奉為美容聖品。蘋果中富含0.3%的蛋白質,0.4%的脂肪,0.9%的粗纖維和各種礦物質、芳香醇類等。其所含的很多水分和各種保濕因子對肌膚有保濕效果,維他命C能按捺肌膚中黑色素的冷靜,常食蘋果可淡化臉部斑點及黃褐斑。別的,蘋果中所含的豐厚果酸成分能夠使毛孔曉暢,有祛痘效果。除此之外,蘋果功能溫文,可作為天然面膜,也能夠切片塗敷。對油性肌膚而言,將1/3個蘋果搗成泥狀,敷於面上15分鐘,然後洗淨,再用冷水洗臉,能夠軟化角質層,使油脂排洩平衡。

  檸檬。檸檬是生果中的美容佳品,因富含豐厚的維他命C和鈣質而作為化妝品和護膚品的質料。其主要的美容成效有增白潔膚、去掉色斑、緊膚、潤膚、消除疲勞、抗肌膚老化等。對於頭皮屑較多的人,能夠用檸檬汁混和橄榄油在頭皮上按摩,半小時後沖刷,效果非常好。別的,檸檬中還富含很多的果酸成分,可軟化角質層,去掉死皮,推進肌膚新陳代謝。取一小茶匙檸檬汁,混合一勺酸奶和一勺蜂蜜,在膝蓋、手肘和腳後跟部悄悄沖突約10分鐘後,再用溫水沖刷,長時間堅持可令肌膚嬌嫩而富有光澤。

  葡萄。葡萄中最具有護膚效果的是葡萄籽。葡萄籽具有超強抗氧化才能,是維他命E的50倍,能推遲變老、保護肌膚健康、阻止紫外線對肌膚的侵襲防止動脈硬化,也有肌膚維他命之稱,是維他命C的20倍,其中的酚花青素,據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質,有美白效果。在歐洲,葡萄籽被譽為口服的肌膚化妝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