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沒想到“這東西”竟然可以祛斑、去痘印,而且如此簡單

沒想到“這東西”竟然可以祛斑、去痘印,而且如此簡單

  一、祛斑

  做法:

  方法1、可加上具有漂白作用的檸檬汁,加水讓鹽溶解後,塗在面部,半分鐘後以溫水徹底清潔臉上的檸檬鹽汁。對於雀斑有淡化的作用。

  方法2、用水把鹽打濕敷在臉上,用手指輕輕按摩1分鐘,以鼻頭為中心在兩頰由下往上畫大圓。然後用指腹在黑斑部分打圈搓揉即可有效淡化黑斑。

  二、祛痘修痕

  做法:

  祛痘:常用食鹽洗臉沐浴有很好的祛痘作用。尤其是對於身體背部喜歡長痘痘的非常有效,洗浴時,將身體充分淋濕,至毛孔張開後在後背各個角落都抹上鹽。用浴刷或浴巾在抹鹽部位輕輕按摩1分鐘即可。最後用海綿沾上淡鹽水,貼在背上10分鐘,用清水洗干淨.。

  修痕:用指腹沾少許鹽,在痘印處螺旋狀按摩三次,再取一點鹽敷在痘印上,過五六分鐘後洗去即可。但切記不要按摩正在生長的痘痘。

沒想到“這東西”竟然可以祛斑、去痘印,而且如此簡單

  三、亮白皮膚

  做法:

  洗臉後,把一小勺細鹽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將鹽和水攪拌均勻,然後沾著鹽水從額部自上而下地搽抹,邊搽邊做環形按摩。幾分鐘後,待臉上的鹽水干透呈白粉狀時,用溫水將臉洗淨,繼續正常的護膚步驟。持續進行,每天早晚洗臉後各一次。

  功效:食鹽洗臉有很好的去污能力,不僅能有效的去除黑頭而且還能清透毛孔。除敏感膚質外,經常使用食鹽洗臉對提亮膚色有很好的作用。

  四、控制T區油脂分泌

  做法:

  對於分泌油脂旺盛的T形區,即使到了秋冬季,很多油性皮膚的“產油量”還是源源不斷的。對於T區部位,可以用細鹽抹在事先潤濕的皮膚上,輕輕按摩後3分鐘,然後在鼻翼兩側毛孔張開的部位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擠壓式按摩。油量會隨著你的堅持而越來越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