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5種實用的祛斑方法 讓皮膚變白嫩

5種實用的祛斑方法 讓皮膚變白嫩

  方法一:蛋醋溶液美白祛斑

  蛋醋溶液的制作方法是:將新鮮的雞蛋洗干淨,然後放在一斤的優質米醋裡,大概等一個月左右,蛋殼融化掉之後就可以使用了。食用的方法:取出一湯勺醋蛋液,再加點溫開水飲用即可,每天堅持喝一杯可以消除你面部的斑點。還有一種方法是,將雞蛋泡在醋裡,等蛋殼軟化之後,取出其中的蛋清,塗抹在斑點處,過15分鐘洗掉,每天堅持面部色斑會消除。

  方法二:蜂蜜檸檬面膜

  制作方法:將雞蛋清、一小匙蜂蜜、3滴檸檬汁、10滴橄榄油和適量的面粉混合後進行均勻攪拌,調成膏狀,然後敷在面部,過個15-20分鐘後就用溫水洗干淨。這個方法不僅能消除面部的色斑,還能讓肌膚變得柔滑細嫩起來。

5種實用的祛斑方法 讓皮膚變白嫩

  方法三:斑面指按法

  這個斑面指按法可以對斑點進行淡化的作用。方法是:把拇指伸直,其余的四指稍稍握起,然後在有斑點的地方按壓,按壓的方法是垂直的;力度由輕到重,再由中心點向外擴展開來,最後到斑的邊緣。

  方法四:斑面指揉法

  這個斑面指揉法可以淡化面部的色斑。方法是:用拇指肚在有斑的地方按照畫圈圈的方式轉動按,力度輕柔點,每分鐘50-60圈次;在每個按點處要做足半分鐘,這樣就能讓色斑松動起來。

  方法五:斑面掌摩法

  這個斑面掌摩法很簡單,對於面部的色斑很有效果。方法:把兩手的手掌心對擦,這樣就會產生熱量,然後將手掌放在斑面上,然後再有節奏的磨動起來;大概每分鐘50-60次,這樣可以將局部的色素慢慢擴散開來,讓肌膚快速地吸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