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美白 >> 男人需要美白皮膚 男人日常保養美白肌膚的方法

男人需要美白皮膚 男人日常保養美白肌膚的方法

  1、清潔

  混合型肌膚美白清潔很重要,尤其是鼻翼的部位,容易出油,導致堵塞毛孔,建議三天一次使用磨砂膏去角質,早晚用深層清潔的洗臉奶洗臉,最後塗上爽膚水和收縮乳液,只有清潔好了美白才能事半功倍。

  2、面膜的使用

  皮膚美白少不了美白面膜的幫助,但對於混合型的皮膚建議最好備有兩種膏狀面膜,一種是美白保濕面膜,一種是清爽美白面膜,這樣可以平衡混合型肌膚的油脂分泌,有助於美白。

男人需要美白皮膚 男人日常保養美白肌膚的方法

  3、護膚品使用

  雖然混合型肌膚是眾多膚質中最好調理的一種,但是護膚品也不能亂用,混合型肌膚以保濕、美白、補水功效為主,這樣能使肌膚油光不油膩,有助於美白。

  4、白醋美白

  混合型肌膚還能用白醋美白,准備白醋、鹽、甘油、水,按3:1:1:9的的比例,用毛巾浸濕,早晚洗臉,美白效果超贊。

  5、常飲檸檬水

  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幫助美白,經常使用新鮮的檸檬片泡水飲能幫助肌膚美白和保濕。

  混合型皮膚是由干性和油性皮膚混合成的一種特殊皮膚類型,所以在美白護膚的同時也要兼顧保濕和補水,這是很重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