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美白 >> 24小時美白的方法 教你如何美白護膚

24小時美白的方法 教你如何美白護膚

  一:7:00-8:00早餐開始美白肌飲食

  想從內白出來,日常飲食就需仔細選擇,紫外線會讓肌膚老化,膚色就容易黯沉,從早餐開始,多攝取抗氧化力強的蔬果,選擇美白食物與美容食品,肌膚不易黯沉更有透明感。

  二:美白對策

  多吃高維生素C含量的水果,如橙子、檸檬、草莓等。想要達到美白效果至少每天要攝取500mg-1000mg的維生素C,並且分成一天三次的方法攝取,比較容易被吸收。

24小時美白的方法 教你如何美白護膚

  三:8:00-9:00不留死角的亮膚妙招

  女性25歲以後代謝變慢,不得不靠外力有效地刺激一下。加上累積的紫外線傷害,過剩的黑色素被角質細胞吃進去,表面的黑斑就形成了,再不保養就會連成一整片。

  四:如何美白的對策

  補充美白成分的同時,好好替自己做一套代謝按摩。因為80%美白成分是水性,只有細胞糧倉大掃除,美白軍糧才存得進來。而按摩時膚溫能幫助美白成分快速通過角質間的皮脂,加快吸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