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玻尿酸注射豐唇

玻尿酸注射豐唇

  傳統的理論認為,皺紋的形成與膠原彈力纖維的斷裂或流失有關。現代醫學研究發現,皺紋形成的一個根本原因是細胞間質的改變,即細胞之間的無形成分“玻尿酸”的減少,而細胞支架和彈力纖維仍然存在。通過補充丟失的無形間質成分,進而改變細胞的代謝環境以及水分和離子平衡,從而增加皮膚的粘彈性,達到整容效果。因此“玻尿酸”注射除皺是一種全新理念。

  玻尿酸,是人體真皮組織的成分之一。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真皮皺折凹陷或欲豐潤的部位,如面部各處的大小皺紋、嘴唇、臉頰、鼻梁、下巴、疤痕等處,可達到立即性的除皺與改變容顏的效果。玻尿酸的優點是可以立刻見效,可以維持2年左右。由於它不是蛋白質,因此不會引起過敏反應,對人體沒有副作用。

  玻尿酸最強的功能就是可以除皺,而且是大皺小皺皆可除。可以用玻尿酸除淚溝,鼻唇溝!淚溝和鼻唇溝以往很難處理,它又沒有到需要拉皮的地步,如果打物桿菌又很容易影響表情,不管用什麼方法都無法盡善盡美,直到玻尿酸出現。

  自從安琪莉娜朱莉走紅之後,全世界開始流行豐滿性感的唇型。世界各地有很多明星都用玻尿酸豐唇。把玻尿酸注射在鼻梁中間,也可以隆起鼻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