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鼻唇整形手術中的注射方法

鼻唇整形手術中的注射方法

  鼻唇溝的出現洩露了女性的年齡秘密,如果我們想隱藏這個秘密,就應該采用鼻唇整形術。今天我就為你介紹一下鼻唇整形術的注射方法。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皮膚開始老化、松弛,出現鼻唇溝。專家稱,鼻唇整形術是在鼻唇溝的部分注射適量的玻尿酸,這種方法可以輕松的解決鼻唇溝的煩惱。

  整形醫生在為求美者在進行玻尿酸的注射之前,必須先進行簡單的局部神經麻醉步驟。也就是在口腔的犬齒上方,先塗上一點口內麻醉劑,讓口內的黏膜組織產生麻醉作用,之後再在鼻唇溝的地方注射適量的局部麻醉劑。如此,當求美者在接受玻尿酸的注射時便不會感受到疼痛。

  如果真的很怕疼痛的求美者,在手術前一定要先跟醫師做好溝通,因為小小的疼痛以及緊張是難免的,所以在注射之前一定要先做好心理准備,以免因為過度的緊張而造成手術的失敗。

  在注射玻尿酸後,雖然效果可以立現,但在剛治療完後的1~2周內,觸摸自己的皮膚時會有硬硬的感覺,此種感覺為注射玻尿酸的自然現象,求美者無需感到恐慌,因為外表並不會有任何的異狀,只要經過1~2周後怪異的感覺便會自動消去。

  鼻唇整形術的注射方法我們就為你介紹到這裡,值得注意的是,只有正規的美容外科醫院才能帶你給安全且完美的手術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