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拒當三八婆 趕走“三八紋”

拒當三八婆 趕走“三八紋”

  三八紋分布地圖

  淚溝:下眼睑靠近眼頭的位置很容易由於歲月流逝而導致脂肪消耗,從而造成一條凹痕,俗稱淚溝,因為流淚的時候,淚水很容易順著凹陷留下來而得名。

  鼻唇溝:也就是法令紋,法令紋基本上都是由於衰老而引起的,肌膚膠原蛋白的流逝讓臉頰的脂肪下垂,因為法令紋在臉的中央,所以很容易被注意到,絕對是衰老指標的第一名。

  嘴角紋:嘴角紋並不完全是衰老引起的,很多年輕女生也會有這種困擾,這個先天基因有些關聯,有的人天生嘴角下垂,這樣的面相很容易給人“八卦”的印象。

  三八紋出現在牽動表情的肌肉上,順從地心引力一路向下延伸。

  淚溝

  淚溝和眼袋都會給人衰老和疲倦的感覺,但淚溝和眼袋又是兩碼事,淚溝是由於膠原蛋白的流逝而造成的凹陷,而眼袋是脂肪堆積而造成的,將食指按壓在眼下中央的位置,再向上推,觀察有沒有多余的脂肪堆積,如果有,便是眼袋,沒有的話就是淚溝。也許你的眼睛能躲過眼袋的襲擊,但眼眶下緣塌陷卻無論如何也逃不過,它們的形成,與年齡增長後肌膚的彈力蛋白、膠原纖維減少有很大關系。

  解決方案1:注射玻尿酸填充

  膠原蛋白能使皮膚保持結實而有彈性,充足的膠原蛋白不僅具有支撐填充作用,還能重建細胞活性,恢復皮膚的正常外觀。眼眶下緣塌陷就能通過內服或是注射玻尿酸來改善。填充式的玻尿酸能快速有效的消除淚溝,但是隨著時間流逝,玻尿酸會被肌膚消化掉,因此定期補打是必需的。

  解決方案2:補充膠原蛋白

    眼霜太重要了,但正對淚溝這樣的塌陷,在挑選眼霜時,選擇含多肽及彈性蛋白酶成分的產品,這兩種成分能滲透到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增生。質地豐厚的眼霜,營養也更豐富。手法上切記提拉、揉搓,而是要以點、壓得方式進行塗抹,最後將手指輕壓在淚溝位置,借助手指溫度促進眼霜吸收。

  用眼過度也是導致淚溝問題的一大主因,長期面對電腦和書本,會讓脆弱的眼周循環不暢,游離的自由基增加,從而造成氧化的現象,注意勞逸結合和用眼罩敷眼也是行之有效的方法。

  眼部肌肉鍛煉Tips:低下頭,眼睛盡可能地向上看,然後閉上眼睛,再張開向上看;抬起下巴,臉朝著天花板,眼睛盡量向下看,然後閉上眼睛,再張開向下看。經常這樣鍛煉可以有效延緩眼緣肌肉的衰老。

  瞬間減齡彩妝Tips:如果你沒辦法讓凹陷的眼緣或是眼角皺紋瞬間隱形,那就不妨在睫毛上做做文章,濃黑、豐盈、卷翹的睫毛能夠讓雙眼顯得更大更有神,讓你看上去神采奕奕,瞬間年輕10歲,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在眼角處貼一點假睫毛,不僅能放大雙眼,還有眼角上挑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