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熟女的抗老保養法則 章子怡PK宋慧喬誰獲勝

熟女的抗老保養法則 章子怡PK宋慧喬誰獲勝

  隨著時間的流逝,衰老是不可避免的事情,這也是很多女人不願意看到的事情。那麼如何抗衰老呢?看看明星們的抗衰老秘籍吧。

  章子怡:酷愛足底按摩

  章子怡曾經多次被記者拍到去做足底按摩,通常再忙都會做足底按摩,泡腳能夠讓身體毒素排出,之後的足底按摩能夠刺激身體相應穴位,讓身心更放松的同時,還能加快身體血液循環。

  “三多策略”

  平時章子怡都會堅持多吃水果、多喝水、多睡覺,她認為女人最重要的就是睡覺,作息一定要正常,保證8小時睡眠,因為在皮膚保養上,男人靠的是吃,女人最重要的是睡覺。而多喝水多吃水果能夠保證日常維生素C的攝入,水分的攝入則加速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讓身體可以消耗更多熱量。

  不一味減肥

  由於體質的原因,章子怡並不擔心身材問題,她也建議女性不要一味減肥。平時她都會堅持運動,游泳、慢跑都是她的最愛,運動能夠讓身體肌膚緊致,排出體內毒素,同時也能保持肌膚的年輕狀態。

熟女的抗老保養法則 章子怡PK宋慧喬誰獲勝

  酷愛飲用湯水

  在拍《臥虎藏龍》的時候,章子怡就迷上了各種煲湯,豬骨湯、烏雞湯、瘦肉湯,搭配適合的藥材,就成為低熱量的滋補湯料。如果近期工作繁忙,她就會選擇竹荪烏雞湯,補充體力;如果最近有一些水腫,她則會選擇馬蹄薏仁水。

  宋慧喬:盡量不化妝

  宋慧喬認為肌膚帶妝很容易讓肌膚處於難以呼吸的狀態,因此私下她幾乎素面朝天,不化妝則讓她的肌膚保持天然的滋潤度,也不易出現膚色暗沉的問題。

  注重曬後修復

  不少人認為只要做好防曬工作就能讓自己不被曬黑,事實上曬後的修復工作相當重要,宋慧喬平時去海灘度假後,相當重視曬後修復工作,除了大量敷用化妝水讓肌膚保持濕潤狀態外,她還會使用美白面膜以及清潔面膜,去除死皮,讓肌膚保持白嫩狀態。

  不吃任何刺激性食物

  宋慧喬平時都不會攝取任何具有刺激性效果的食物,例如辛辣、油鹽重等類食物,她都一律遠離,她會選擇燕麥片、酸奶、大量的水果蔬菜、魚肉等食物,采用清淡的制作方法,讓自己吃得更健康。

  堅持使用牛奶麥片洗臉

  喬妹平時注重肌膚的保濕工作,因為一旦肌膚處於缺水狀態,任何保養工作都是徒勞,她會選擇用牛奶浸泡麥片後敷在臉上,能夠有效去除死皮的同時滋潤肌膚,之後再進行保養工作就是事半功倍的效果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