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隆胸之前醫生是如何檢查的

隆胸之前醫生是如何檢查的

 

  對於女性來說,除了面部的容貌美以外,乳房在構成完整的人體美中顯居第二的重要位置。高聳的雙乳是構成女性人體軀干曲線美的重要條件,又是形成衡量人體美的三圍之一—胸圍的結構基礎,對顯示女性迷人的魅力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擁有一對理想的健美乳房,既是顯示人體各部器官發育良好的標志,又說明人體各種生理功能正處於良好狀態。

  健美乳房的定性標准:

  皮膚紅潤,富有彈性,沒有皺襞和皲裂。

  外型挺拔豐滿呈半球型,乳房角為直角。

  乳房基底橫徑為10~12cm,乳房高度為4。5~5。5cm。

  身高在160~165cm者,通過乳頭的胸圍應大於80~87cm。

  乳房體積在350ml左右。

  乳頭潤澤、挺拔,呈圓柱狀,乳暈清晰。

  乳房質地柔軟而富有彈性。

  隆乳手術前醫生是怎樣檢查的

  醫生將檢查你的乳房,也許要照相作記錄。有關乳房的大小和形態,皮膚的質地,乳頭和乳暈的位置。如乳房有下垂,隆乳術的同時要行上提術。

  你應該准備討論你的病史。將包括所有內科情況,藥物過敏,接受過的治療,以前作過的手術如乳房活檢,以及你現在服用的藥物。可能要問及乳房癌的家族史,重要的是要實事求是。

  關於隆乳術增加乳腺癌危險的說法沒有科學根據。但由於假體的存在,對乳房影像檢查有妨礙這一點對有乳腺癌家族史的病人要特別注意。將假體放置在胸大肌下對檢查的影響較小,其他因素也會影響假體放置的位置,對此醫生會和你進一步討論。如果你准備減肥,要告訴你的醫生,他們可根據你穩定的體重而決定假體的大小。

  如果你最近准備懷孕,應該告訴醫生。懷孕可能改變乳房的大小,其改變程度難以預測,這會影響隆乳術的遠期效果。隆乳術不會影響懷孕和哺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