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快四十了還會起粉刺嗎

快四十了還會起粉刺嗎

快四十了還會起粉刺嗎

女 | 39歲

健康咨詢描述: 去年冬天開始,像粉刺一樣在下巴上偶爾在左邊,偶爾在右邊,起幾天有個小白頭挑掉就沒了,後來就是3幾個的起,現在是6,7個的起開始在兩鬓,臉頰上蔓延,該怎麼辦呀?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用過藥,就是用一些用於治暗瘡的化妝品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有必要看醫生嗎?該去什麼科

      病情分析: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情況是臉部有痤瘡造成的這個有痘痘的情況的。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應該積極地通過口服這個藥物,飲食調理,這樣才可以有很好的效果的,我建議你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保持大便通暢,避免這個辛辣刺激油膩食物 ,同時服用這個甲氰咪胍,甲硝唑,外用這個過氧化苯甲酰凝膠來塗抹這個局部,這樣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的,治愈這個不適的情況的。

患者追問:

您好,甲氰咪胍和甲硝唑要同時吃嗎?藥店能買到過氧化苯甲酰凝膠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