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妊娠紋越來越多,怎樣防止長妊娠紋?

妊娠紋越來越多,怎樣防止長妊娠紋?

妊娠紋越來越多,怎樣防止長妊娠紋?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懷孕6個多月了,現在肚子上已經開始有妊娠紋了,真的很害怕越長越多,怎樣防止長妊娠紋呢?有沒有好方法可以去除妊娠紋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妊娠紋怎麼預防和去除?

      病情分析:
      妊娠紋是妊娠期腹部膨隆使皮膚的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損傷或斷裂,腹部皮膚變薄變細,出現一些寬窄不同、長短不一的波浪狀花紋。懷孕生孩子長妊娠紋很正常,妊娠紋好發部位:腹部、臀部、乳房、大腿內側、腰部等。
      指導意見:
      建議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猕猴桃、番茄、草莓等水果,以及富含維生素B6的奶制品。一般懷孕4個月後,可以通過橄榄油,潤膚露塗抹來緩解及防治,也可以使用專業去妊娠紋產品,比如純植物的美腹邦就可以很好的達到去妊娠紋的效果,在使用美腹邦的時候,建議按摩10-20分鐘,這樣既可以很好的幫助你消除妊娠紋,而且還可以在通過托腹帶的幫助緩解腹部皮膚壓力,還可防止再度產生妊娠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