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美白針價格貴不貴

美白針價格貴不貴

  美白針價格貴不貴?現在有很多的人知道了美白針的效果,於是很多的人想著要注射美白針,那麼究竟美白針的價格貴不貴呢?我們知道現在的美白針在美容臨床醫學中分類有很多中,美白針分類常以美白針的所含成分而分類。不同類型的美白針所對應的美白治療價格不同。而注射美白針的療程也有一定的差別,一般情況下美容整形專家都以4針為美容美白的一個療程。


  專家指出限制美白針價格不同主要與美白針成分有關系,常見美白正中所含有的藥物營養成分如下:

  維C:主要是抗氧化作用,達到美白效果。

  維B:抗氧化、還原作用。

  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來達到美白作用。

  凝血素:促進肌膚凝血,讓小血管暫時封閉來達到美白效果。

  專家介紹,美白針的主要成分是谷胱甘肽,谷胱甘肽主要是谷氨酸、半胱氨酸和甘氨酸結合而成的三肽,是免疫系統保持正常功能的關鍵物質。谷胱甘肽分為臨床與美容用二種。臨床的多為還原型谷胱甘肽其作用主要是保肝解毒,而美白針用谷胱甘肽則多為左旋谷胱甘肽,它除了有保肝解毒作用外還有美白肌膚等作用。激活之後其主要作用就是抗氧美白和整合解毒。它能夠分解機體多余的或病理性色素,清除掉人體內的自由基,清潔和淨化人體內環境污染,從而起到增強體質和美白肌膚的作用。它還能把機體內有害的毒物轉化為無害的物質,排洩出體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