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45歲眼角周圍長黃褐斑如何維持現狀不加重

45歲眼角周圍長黃褐斑如何維持現狀不加重

概 述

黃褐斑是面部的黃褐色色素沉著積累較多所造成的,多發生在中年婦女身上,且主要的分布在兩頰,眼眶周圍上唇和鼻部等等,雖然無主觀症狀和全身不適等臨床表現,卻因為長在臉上影響美觀而需引起極大的重視,據醫學研究表明,引發的原因主要是血液中的雌性激素分泌水平過高,可能是由於月經不調,避孕藥服用過多,妊娠,和生殖系統疾病引發的。

45歲眼角周圍長黃褐斑如何維持現狀不加重

步驟/方法:

1雖然這並無大礙,可是畢竟是身體發出的警告信號,需要引起足夠的重視,首先確定引發的原因,如因服用藥物過多的話應立即停止用藥。如果因為月經不調的話就通過中藥調理恢復到正常狀態。長在臉上也比較影響美觀,積累過多的話也會對身體有一定的傷害,並且長此以往下去還會造成自卑情緒,一旦發現就要馬上采取措施。

第1步

2另外,可以通過改善膳食的方法的方法進行調節,多吃含維c和維e的東西比如水果,蔬菜,盡量少食辛辣和油膩的食物,要煙酒不沾,並且不宜多吃海鮮,以防加重,保持舒暢愉快的心情,一定要注意不要在陽光下暴曬,外出時多擦防曬霜或其他藥物。

3最後,可以通過藥物療法來減輕色素的堆積,一方面可以注射維生素c淡化色斑,另一方面最常用的就是外用酪氨酸酶抑制劑軟膏,當然,如果覺得黃褐斑仍在繼續加重的話就要去醫院就診了,要相信現在的醫學是足夠發達的,足以對付色素積累造成的雀斑,平時也可以多敷敷面膜。

注意事項:

其實焦慮壓力過大而造成的睡眠不好等也會加重黃褐斑,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持一顆積極向上的心,積極配合治療。在膳食上多加注意,並且避免陽光暴曬完全是有希望康復的,如果在平時再敷面膜輔助治療的話那就更好了,總之,祝您早日康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