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美白針效果怎麼樣

美白針效果怎麼樣


  美白針效果有哪些?自從大S力薦了美白針以後我們就知道了,美容針美白效果見效快效果好,此外還有安全可靠的特點,但這種說法也遭到不少醫生及美容界人士的反對。有媒體報道說,北京有整形方面的行內人士就認為,大S推薦的“美白針”副作用很大,過量使用易患子宮癌、乳腺癌。那麼美白針效果有哪些呢?現在我們就關於美白針做一個介紹。

  什麼是美白針?

  美白針裡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入贅孰Glutathione)、傳明酸(Tranexamic Acid)和維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細胞抗氧化。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注射時是以點滴的形式將液體注入人體,通常在注射3天後就可以漸漸看到美白效果。

  美白針因為具抗氧化效果,所以注射之後會發現喝酒比較不容易醉,免疫力也會變好,所以大家才會說打美白針也會有固肝、提神的效果。而且這種提神方法比刺激神經的咖啡因更健康,因為是活化細胞,把髒東西和代謝物清掉,人自然而然就會覺得神清氣爽。

  專家:濫用美白針或致腦血栓

  “大S所說的美白針中的主要成分谷胱甘肽是一種常見藥,可以解毒並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臨床上多作為消化系統疾病、肝病的輔助類藥品,對放療後的損傷有一定的保護作用。而傳明酸就是我們常說的氨甲環酸,是一種止血藥,常用於手術後出現異常出血的情況。”谷胱甘肽、氨甲環酸都是藥品,如果沒病卻大量注射,會增強肝髒腎髒的負擔,此外還會干擾身體的平衡,抑制其他正常的新陳代謝。尤其是傳明酸,如過量使用,嚴重時可導致顱內血栓形成,甚至引發腦梗塞。

  谷胱甘肽是一種介於氨基酸和蛋白質之間的代謝產物,可以化學合成,也可以從動物內髒和組織中提取,理論上對身體美白有幫助,但是不是就可以作為美白針,需要謹慎對待。針劑的有效成分是從哪裡提取出來的、有沒有雜質,注射後產生的效果是不一樣的。只有經過藥監局的動物實驗和臨床實驗後,證明確實安全有效,才能引入進來。

  至於排毒的提法,這並不是一個科學的醫學概念。事實上,一味減少黑色素也不是什麼好事,尤其是使用這種點滴注射的方式。“有些患者過量使用祛斑霜,結果導致色素減退,反而產生局部白斑,這種例子有很多。”他說,每個人情況不同、體質不同,即使美白針已獲得批准,臨床使用仍需進行有效的監控。

  另外,像大S所說的美白針,需要打點滴,無疑屬於醫學美容的范疇,不管這種藥有沒有經過藥監部門的正式批准,一般的美容院肯定都不允許注射。

  美白針會不會導致癌症?雖然他不贊成大家盲目注射美白針,但從它的成分來看,說美白針會導致癌症,也未免過於武斷。“會不會致癌、易引發哪些癌症?這需要正規的專業部門經過長期追蹤調查才能下結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