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成分是什麼安全性如何

玻尿酸成分是什麼安全性如何

  下面我們就來一起了解下關於玻尿酸的相關信息吧。

  玻尿酸成分是什麼:

  1、天然成份:來自於生物組織,因而無異物感及外來物質存留。是一種組織中自然存在的物質。自然界中廣泛地存在於脊椎動物的結締組織、粘液組織、眼球之晶狀體及某些細菌的夾膜中,在人類皮膚的真皮層中扮演了基質的重要角色,不論是組織結構上整體的保養或是細胞之間的運送都具有非常重要的功能。

  2、填充均勻,不會有稜或顆粒狀物質殘留。

  3、簡單安全,快速有效:微型整容不用開刀,只要真皮內注射,避免了手術風險,同時微型整容采用局部注射法,因而馬上就可以看見效果。

玻尿酸成分是什麼安全性如何

  4、副作用非常少,原因:

  a.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在人體內停留時間短,會在8個月到3年左右被人體分解掉,不會有長期付作用

  b.舒適無痛苦:微型整容采用注射法,如打針一般,局部僅有微脹微痛感,無大痛苦,顧客容易接受。

  5、經濟實惠:微型整容費用介於生活美容與整形外科之間,價格較為便宜。

  6、不是蛋白質,因而造成過敏反應的機會就減少不少。

  7、注射過程輕松方便,保濕補水,玻尿酸的保濕效果是膠原蛋白的16倍,保水值可達1000CC/g,是現今公認的保濕佳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