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頭發枯燥,什麼護發素都不見效

頭發枯燥,什麼護發素都不見效

頭發枯燥,什麼護發素都不見效

女 | 30歲

健康咨詢描述: 發黃,易斷,開叉,反正幾乎所有不好的發質症狀,我全部有,用了好多種護發素,也經常保養,但就是不好,如果說是營養不良,我吃的也不錯啊?怎麼回事?
5年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吃過鋅片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有什麼好的辦法嗎?我自己覺得不應該是病吧?

      病情分析:
      發干是無生命的纖維質,其所需要的潤澤主要依賴皮脂腺的油性分泌液,但這種分泌液的供應量總是有限的。頭發過長後尾部就得不到這種潤澤而開叉枯黃。
      指導意見:
      應注意調配飲食,改善機體的營養狀態。雞蛋、瘦肉、大豆、花生、核桃、黑芝麻中除含有大量的動物蛋白和植物蛋白外,還含有構成頭發主要成分的胱氨酸及半胱氨酸,是養發護的最佳食品。此外,多食用新鮮蔬菜、水果,如芹菜、油菜、菠菜、小白菜、柑橘等有利於中和體內酸性毒素,改善發黃狀態。
      如從事電腦、雷達以及X光等工作而出現頭發發黃,應注意補充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豬肝、蛋黃、奶類、胡蘿卜等;多吃能抗輻射的食品,如紫菜、高蛋白食品以及多飲綠茶。頭發不易老洗 每周2-3次就可以了;你如果是干性發質可以在護發素中調入適量的橄榄油,或者洗完頭後把少量橄榄油均勻塗抹在發梢,要少量哦而且只能在發梢,不然會油膩膩的.慢慢就好了。不要老是燙染頭發,祝健康美麗
      ?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