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微晶瓷美容缺點及注意事項

注射微晶瓷美容缺點及注意事項

  微晶瓷有哪些缺點:

     1、價格昂貴。

     2、對重度小颏畸形和颏後縮者效果不好。

     3、填充後約半年左右開始吸收視個人體質而定,效果不長久一般可維持18-24個月。

    小編寄語:求美者在選擇微晶瓷之前,應認真考慮是否能夠接受微晶瓷的缺點,如果可以,微晶瓷還是一種相當不錯的整形美容材料。

  注射微晶瓷術後的護理工作主要有以下幾點:

     1、術後若腫帳、疼痛可短暫冰敷以減少疼痛感。

     2、注射後48小時內可輕捏塑型,但應避免大力按壓治療部位或劇烈運動,清洗時避免過大力道按壓。

     3、注射後一周內,應避免去高溫場所或過度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及發紅消退為止。

     4、療程後可能會出現紅腫或淤青3-4天,視情形可冰敷。紅腫或淤青乃屬正常現象,約一星期內可漸恢復。治療完的1-2周可能會有緊繃感,之後收受治療部位就會變得柔軟。

     5、如非必要,盡可能避免上妝及塗抹不必要的保養品。

     6、如果目前有服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服藥情形,請注意這會有增加注射區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請暫時停用。

    小編寄語:術後護理工作是每個求美者必做的認為,認真做好術後護理你就會有更好的收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