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隆鼻有危害嗎,小心致命液體硅膠

注射隆鼻有危害嗎,小心致命液體硅膠

  1、可怕的誤會

通常,人們知道的隆鼻方法有假體隆鼻和注射隆鼻兩種,曾經有一段時間,人們對使用液體硅膠注射隆鼻非常熱衷,他們認為這種方法簡便,只需打一針,幾乎沒有創口,而且當液體硅膠注入鼻部之後,還可以根據所需的形態進行塑形。

但某醫院整形科專家卻表示:這種方法雖然不用開刀,但卻有著致命的弱點,用液體硅膠隆鼻十分危險。專家解釋說,液態硅膠注入鼻部後,雖然塑形持久,但其易流動的特性常會導致鼻部畸形,且硅橡膠與組織粘連較緊密,不易分離,一旦想修復就非常困難。如果注射方法不正確,導致硅膠向周圍組織滲透,還可能出現皮膚變灰或反光性增強的現象,嚴重者更會出現皮膚壞死、局部潰爛等症狀。由於液體硅膠進入了正常組織細胞間,要將其清除則難上加難。

 2、警惕液體硅膠

因此,用液體硅膠注射隆鼻,猶如在人體中埋上了一顆地雷,隨時有“爆炸”的危險。現在已在臨床上被禁止使用,但是並沒有絕跡,仍有一些不良的行醫者在使用這種危險性極高的手術,應引起人們高度的警惕。

同時該醫院整形專家建議,希望擁有精致鼻型的求美者,應該選擇假體隆鼻的方法實現美麗夢想。如今得到全球整形醫生普遍認可的假體材料有固體硅膠、膨體等,這些材料經過多年實驗室研究與臨床試驗驗證,安全性高、效果令人滿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