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去除魚尾紋的方法有哪些

去除魚尾紋的方法有哪些

  如何去眼角皺紋,這是很多愛美人士都想要知道的一個問題。現如今眼部除皺的方法有很多,愛美人士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自然成為了他們很頭疼的一件事。醫學美容科技的進步使得注射除皺美容進入了愛美人士的視野,北京西美整形醫院無創美容專家表示,注射肉毒素去除眼角皺紋是您不錯的選擇。

  如何去眼角皺紋?眼角皺紋就是我們常說的魚尾紋,是由於面部肌肉收縮產生的表情紋,現在比較常用的就是肉毒素眼部除皺方法,它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種安全有效的去除魚尾紋方法,該療法通過注射的方式到達皺紋部位,能抑制周圍運動神經末梢突觸前膜乙酰膽鹼釋放,阻斷神經和肌肉之間的信息傳導,從而引起肌肉的松弛性麻痺,從而達到消除皺紋的目的。

  1、求美者須要戒除日常的不良行為習慣,譬如不要瞇眼睛看東西,如有近視、散光應配戴眼鏡,矯正視力;不要經常刻意眨眼;不可忽視眼皮浮腫,要查病因,對症下藥;若減肥要漸進式,因為體重驟然下降,皮膚沒有足夠時間適應體內脂肪的減少,也會造成皺紋;化妝卸妝時不要用力拉扯皮膚;在干燥環境中應及時補充水分,否則皺紋也會增多。

  2、為減少眼部四周的皺紋,求美者須要供給足夠的養分及補充失去的水分,選用合適的眼霜也是重要的一個環節。塗眼霜時切忌胡亂塗抹,正確的方法是:首先以無名指沾上少許眼霜,用另一手的無名指把眼霜勻開,輕輕地“打印”在眼皮四周,最後以打圈方式按摩五至六次即可。

  3、為強化眼部四周肌膚,使之富有彈性,可常做眼部運動,比如盡量睜大眼睛,持續幾秒種;徐徐閉上雙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觸時再睜開,動作要緩和,連續重復五次,一日可數次。

  4、不過對於重度的眼角皺紋可以注射愛貝芙、伊維蘭,或者是采用電波拉皮的方法解決,對於輕度的眼角皺紋注射肉毒素、玻尿酸的效果比較好,肉毒素和玻尿酸都是您不錯的選擇,肉毒素和玻尿酸在治療魚尾紋方面都具有很顯著的效果。

  如何去眼角皺紋?北京西美整形醫院無創美容專家給我們做如上的介紹,目前采用非常流行的注射除皺美容技術,就能夠輕松幫您抹去歲月的痕跡,是您除皺整形理想的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