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的持久力

玻尿酸的持久力

  注射玻尿酸從明星圈中一直風靡到普通女性朋友中,雖然注射玻尿酸美容所維持的時間不是永久的,但是它仍然以安全快速的特點吸引了大批追隨者。

  注射玻尿酸是怎樣進行美容的?

  玻尿酸也叫透明質酸,是迄今為止效果最好、價格最貴的保濕劑。玻尿酸在人體中,玻尿酸大量存在於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能夠吸收自身500倍以上的水分,為彈力纖維和膠原纖維提供充足的水分環境,從而保持肌膚彈性和張力。

  保濕效果是膠原蛋白的16倍其強大的保濕功能,讓玻尿酸成為當紅的保濕成分。玻尿酸大量存在於肌膚深層,嬰兒肌膚中的玻尿酸含量最高,所以肌膚柔嫩程度堪比白煮蛋,之後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肌膚逐漸喪失彈性光澤。

  最好的除皺辦法就是進行玻尿酸注射

  目前最好的除皺辦法就是進行玻尿酸注射,這是女星們力贊的美容保養方法,用它可以去除魚尾紋、法令紋、填補淚溝等,相當有效。而注射玻尿酸能維持多長時間這個問題,也常常讓很多求美者擔心花了大錢但效果維持的不夠久。

  注射玻尿酸能維持多長時間?

  注入體內的玻尿酸,一般而言,所維持的效果約在6-12個月之間,但這是跟注射部位的不同及個人體質的差異有關,例如用於嘴唇整形,所能維持的時間就比其它臉部部位要來的短。所以,對於這個問題也是很難片面的做出定論的,其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