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熱門微整形注射除皺

熱門微整形注射除皺

  一、注射玻尿酸除皺

  有人稱“玻尿酸,就像上帝用來制造亞當和夏娃的黏土”,玻尿酸自被應用以來,確實為上萬名女性解決了惱人的皺紋。

  注射玻尿酸是將不同顆粒的玻尿酸注入皮膚,填充皺紋,作用於皮膚內部調理後,可在不同環境中自動調節,始終維持皮膚水分在25-30%,保持皮膚的濕潤、清爽,使皮膚更富有彈性,起到抗皺防皺、延緩人全皮膚衰老、美容養顏、恢復肌膚滑嫩的作用。

  二、自體脂肪注射除皺

  自體脂肪除皺是將身體其他部位的脂肪細胞通過負壓吸出獲得脂肪顆粒,之後經過漂洗、過濾等處理後再轉移到皮膚皺紋或溝壑以填平皺紋。自體脂肪細胞移植主要用於填充胸部、颞部凹陷、眼窩凹陷等,使其膨脹豐滿以達到美容的目的。

  自體脂肪多取自受術者本身脂肪相對較多的部位,如腹部、臀部及大腿等部位,將吸出的脂肪顆粒過濾去除血液及纖維組織和碎片,之後用注射器逐漸注入皺紋及凹陷等處,使之膨隆,以減輕皺紋。

  三、肉毒素注射除皺

  肉毒素的全稱是肉毒桿菌素。肉毒桿菌是一種致命病菌,在繁殖過程中分泌毒素。肉毒素是毒性最強的蛋白質之一,常用作軍事戰爭中的生化武器。當人們食入或吸入這種毒素後,就會產生一系列的神經系統症狀,如頭暈、呼吸困難和肌肉乏力等症狀。

  在早期的臨床治療中,肉毒素只是用來治療面部痙攣和斜視、肌痙攣性斜頸等疾病,以此來達到停止肌肉痙攣的目的。可是在治療過程中加拿大醫生傑恩·卡羅特斯在非常偶然的情況下發現可以用來減輕皺紋,於是在臨床上逐漸推廣普及,1996年開始出現在世界醫學技術先進國家的美容項目中。

  用於美容的肉毒素是經過加工處理的,它僅從原來的物質上保留了極微量的蛋白質,再經過清洗稀釋,此時的名稱就稱為BOTOX。BOTOX被加工為一種非常細潔的粉末,醫生用氯化鈉溶液稀釋後方可使用。BOTOX注入產生皺紋的肌肉內,可阻斷神經遞質乙酰膽鹼的釋放,從而使肌肉張力下降或是肌肉癱瘓麻痺,皺紋隨之消失,特別是對抬頭紋、眉間紋和魚尾紋效果最好。

  四、膠原蛋白注射除皺

  近百年來,臨床上曾先後試用過液體硅膠、石蠟油、植物油、羟基磷灰石等材料來填充皺紋,但都被一一淘汰。1981年,美國科學家使用牛膠原充填皺紋以及凹陷性瘢痕,效果較好,逐漸被推廣。

  目前注射除皺術中使用的膠原蛋白稱為醫用美容膠原,是由高度純化的人膠原蛋體白所組成,取自健康人胎盤中,並含有0.3%利多卡因和磷酸鹽生理鹽水緩沖液,在嚴格的無菌條件下抽吸到特制的1毫升一次性注射器內。

  這種醫用美容膠原蛋白的安全性較以往大大提高,進入人體後不易引起免疫排斥反應,組織相容性較好,具有與人體相同的酸鹼度和滲透壓。由於注入張力較大的皮膚內,機體需要一個相容過程,所以術後會產生諸如腫脹發紅、自覺不適等輕微的非炎症反應,這些反應都屬於正常現象,一般會在術後24-48小時內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