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韓國最新美顏技術PRP血液注射美容全面解析

韓國最新美顏技術PRP血液注射美容全面解析

  一、什麼是PRP注射

  PRP注射是通過采集靜脈血液,經過離心濃縮血小板、白細胞等制作流程來制作成富高濃度生長因子的自體血液,然後將其注入皮膚。

  二、PRP注射的原理

  PRP非創醫學美容治療是通過采集求美者自身的靜脈血液,經過離心濃縮血小板、白細胞等制作流程來制作成富高濃度生長因子的自體血漿,PRP注射液通過真皮淺層注射方法注射到皮膚中,多種自體生長因子可深入整個皮膚組織,調整皮膚全層結構,修復老化、受損的皮膚組織,從而達到改善皮膚質地、收緊及提升面部皮膚、減輕皺紋凹陷性疤痕、恢復皮膚年輕狀態、延緩皮膚衰老的目的。

 

  三、prp注射美容技術的治療范圍

  1、皺紋:額頭紋、川字紋、魚尾紋、眼周細紋、鼻背紋、法令紋、嘴角皺紋、頸紋。

  2、面部皮膚松弛、粗糙、暗淡。

  3、青春痘引起的痘印、凹陷、毛孔粗大。

  4、改善炎症後色素沉著、色素改變(色斑)、曬斑、紅斑、黃褐斑。

  5、毛孔粗大、毛細血管擴張。

  6、眼袋、黑眼圈。

  7、豐唇、面部組織缺失。

  8、過敏性皮膚。

  四、PRP注射步驟

  PRP注射第一步:取靜脈血直接與封閉的試管內的試劑相混合,處理10-15分鐘制備成淡黃色含8種生長因子自體血漿。

  PRP注射第二步:選擇所需部位進行注射除皺。

  PRP注射第三步:注射完畢後冰覆20-40分鐘。

  PRP注射只需要一次就可完成。

  五、PRP注射能達到什麼效果?

  PRP注射能同時達到除皺美容的效果,PRP注射是對皮膚狀態的綜合改善。不但能修復皺紋,而且對皮膚質地、色澤、彈性、光澤度都有作用,使皮膚呈現年輕狀態。

  六、PRP注射效果能維持多久

  正常情況下,1—2個月就可以看到效果,6個月可以達到最佳狀態,效果可以維持3—5年。

  七、prp注射美容技術的優勢

  1、有效性

  egf(表皮生長因子)一直都是昂貴的皮膚抗衰老生物劑,並產生極少而且活性很難保證;vegf(血管生長因子)可以促使大量毛細血管再生,給肌膚帶來氧料,從而促使皮膚持續變好,達到醫學美容的作用。

  2、安全性

  prp注射美容技術是運用自身血液制作的高濃度生長因子血漿進行治療,不產生排異反應。已經通過了歐洲ce、sqs以及歐洲大部分國家衛生部門的認證,並在多個國家的廣泛應用保證了其治療的安全性。

  3、便捷性

  在醫生辦公室裡或手術室裡在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制作出富含高濃度血小板及生長因子的自體血漿。解決了普通實驗室或其他方法制作周期長、容易感染、血小板濃度低、達不到最大的有效性、以及制作的硬件設施及地點受到嚴格限制等缺點。

  八、什麼是PRP血清活性生長因子

  具有刺激細胞生長活性的細胞因子稱之為生長因子。

  九、生長因子存在人體哪裡

  生長因子的由來:下丘腦—分泌促生長素(GHRH);腦垂體—生長素(HGH);經過血液—到達肝髒—轉化為—生長因子(IGF-1)。

  十、PRP治療後需要注意什麼

  (1)、注射後幾天內在注射部位可能會出現輕微腫脹、淤青,這屬於正常現象,一般三天左右即可消退,無需緊張。

  (2)、治療15天內請避免服用非甾體類消炎藥、解熱鎮痛藥,如阿司匹林、芬必得、扶他林等。

  (3)、治療後一周內請不要游泳,桑拿等。

  (4)、請注意您的飲食,治療後一周內,請勿飲酒、食用海鮮和刺激性食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