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美白針,真的要憋尿嗎?

注射美白針,真的要憋尿嗎?

  “美白針不是一根針管打進去就好,它其實是一種液體的點滴,注射時間需要40分鐘到1個小時。打美白針就像打葡萄糖一樣,會很想尿尿,但是如果你一打完就去尿的話,好不容易打進去的美白成分會很容易從尿液中流失。”因此,美容大王告訴我們,打美白針需要憋尿。

  戳穿謊言:打美白針不需要憋尿!

  s大王解釋美白針裡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傳明酸和維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細胞抗氧化,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而內地的美白針更多是單純的維生素c注射液。

  的確,美白針並不是注射,而是通過靜脈輸液的方式通過血液循環擴散到全身。當輸入的液體經腎髒代謝後,其中有效的成分被人體吸收,多余的水、無機鹽、尿酸、尿素等“廢品”就形成尿液而儲存在膀胱中,因此,正常補液過程中或輸液結束後,你一般會有想尿尿的反應。

  但請記住,膀胱不是吸收器官,即使再憋尿,尿液中的成分也不會再次被機體吸收,經常憋尿還會引發膀胱炎、尿道炎等尿路感染,大王“打美容針需要憋尿”的說辭原來是謊言。

  在美麗的幸福打擊下,女人們常常會失去理智,事實上,很多專家並不認可美白針。 

  有專家認為隨意打“美白針”會破壞人體免疫系統,破壞肌膚結構、細胞的組織排列和代謝,讓肌膚處於一種“病”狀態,而這會很容易提前透支肌膚,造成肌膚敏感以及身體各種並發症,用量過度,停用後很可能會造成皮膚色素過度增加。

  另外,針對有媒體爆出“美白針”會致癌一說,國內有專家認為有這種可能,理由是,黑色素有自我防御功能,皮膚有一定的黑色素紫外線就不能滲透,但美白針恰恰阻止黑色素形成,等於把肌膚保護傘拿掉了,因而會增加得皮膚癌風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