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胎記用激光能徹底治好嗎

胎記用激光能徹底治好嗎

概 述

胎記分為很多種,原來在一個醫生那裡了解到,一般都是孩子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媽媽不小心摔跤了,所以孩子形成了胎記。不過不是所有摔跤的孕媽媽生出來的孩子都是有胎記的。

步驟/方法:

1按照目前的治療方法。把胎記全部去除不是天方夜譚的事,我的一個朋友就是用激光療法現在脖子上已經快好了,她是那種紅色的胎記,顏色很深。臉上由於經常曬太陽做的激光還不如脖子效果好,但醫生說目前她才治療3次,完全治好需要6--8次。只是費用相對來說很高,差不多7、8萬的樣子。

2治療胎記要看你的年齡,年齡越大,越是不太好治療,所以要趁早。其次是要看你的胎記面積有多大。當然是面積越小就越容易早點治好。我朋友就是一直拖了26年才治療,所以比較難。

注意事項:

選擇醫院要選值得信賴、口碑好的大醫院,不要聽信電視上的廣告。好的醫院是不會給自己打任何廣告的。在這裡我就不提我朋友治療醫院的名字了。免得有打廣告之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