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愛貝芙注射除皺的安全性

愛貝芙注射除皺的安全性

  愛貝芙是目前全球唯一能夠刺激人皮下膠原蛋白再生以恢復皮膚原來厚度,達到消除皺紋等衰老征象的產品,且能不斷使膠原蛋白再生以補充以後繼續丟失的膠原蛋白而保持皮下膠原蛋白的動態平衡。可以說愛貝芙解決了皺紋產生的根本問題。 

  愛貝芙中所含的膠原蛋白和PMMA微球,是展平皺紋的最大功臣。當它們被正確注射到深部真皮中後,注射進去的膠原蛋白會起到支撐作用,使PMMA微球有足夠的空間來刺激人體自身的膠原蛋白生長。

  PMMA微球被人體產生的膠原蛋白緊緊地包裹而不會發生移動,也不會被機體吸收,持久地維持整形部位皮下膠原蛋白的動態平衡。

  當然隨著個人自身的繼續衰老,皮膚的膠原蛋白還會繼續丟失,但PMMA微球會不斷刺激產生新的膠原蛋白來填補丟失的膠原蛋白所留出的空間,從而達到永久去除皺紋的效果。

  理論上講愛貝芙的效果可永久保持,其原理就是愛貝芙可以永久地保留在人體內並不斷地刺激膠原蛋白長生以補充繼續丟失的膠原蛋白。

愛貝芙注射除皺的安全性

  在實際應用中自1989年開始愛貝芙已有十八年的臨床使用歷史,也就是說愛貝芙的臨床效果已保持了十八年。

  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的進口注冊證寫明愛貝芙用於永久修復連接組織的皺折和其他缺陷。同時愛貝芙也是世界最權威機構FDA批准使用的唯一的長效的除皺產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