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膠原蛋白究竟安全否?

注射膠原蛋白究竟安全否?

  何謂膠原蛋白注射療法?

  膠原蛋白注射療法是一種安全且非外科處理的方法,是利用極細的針頭將膠原蛋白注入皮下,以補充皮下不足的自體膠原蛋白,以撫平皺紋或者面部輪廓。只需20-40分鐘的時間即可讓效果實現,手術後的恢復期也很短。

  為何要選擇膠原蛋白注射療法?

  注射膠原蛋白可以立即填補肌膚的細紋、凹痕與缺陷,達到立即撫平細紋的目的。對於眉間紋、淚溝紋、笑紋、魚尾紋、唇邊紋、青春痘疤痕之治療或是臉部個性化輪廓的修飾,包含唇形美化、耳垂修飾、鼻梁塑型等均極為有效。

注射膠原蛋白究竟安全否?

  注射後一般維持約9-12個月以上,需視施打技巧、植入深度、植入部位及患者年齡、生活習慣之不同而有不同的效果。

  膠原蛋白療法的安全性如何?

  膠原蛋白是目前運用極廣泛的生物醫學材料之一,具有高度的安全性與生物兼容性。運用在臉部微整形注射,超過20年以上的歷史,其間並無任何嚴重的副作用特殊案例發生。

  國內首項通過衛生署嚴格審核並通過歐盟CE認證的雙美I號膠原蛋白植入劑,更是取自安全純化的膠原蛋白來源,其生物特性完全近似於人體膠原蛋白,所以在使用上有高度的安全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