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神奇瘦臉針 究竟是什麼玩意?

神奇瘦臉針 究竟是什麼玩意?

  說到瘦臉針,小編先科普一下“它是一種叫做肉毒素的藥”。去正規整形機構,我們一般能看到的瘦臉針牌子要麼是國產的衡力(大概3000多元一支),要麼是進口自美國的保妥適(Botox,大概6000多元一支)。

  瘦臉針產品品牌多多,但瘦臉基本原理都是一樣的:把兩邊的肌肉萎縮變小,然後臉就瘦了。

  想打瘦臉針?先搞清楚你是哪種大臉!前面我們說到,瘦臉針是通過萎縮肌肉來起到瘦臉作用的,換句話說,如果你最近幾年吃胖了,臉上都是軟軟的肉,或者說是家族遺傳性的方臉,兩邊摸起來骨頭明顯得很,那麼不好意思,瘦臉針對你來說,可能幾乎沒啥效果!

  不適合打瘦臉針的兩種臉型:

  別誤會,不是瘦臉針沒效果,它的確是“不疼又不貴、效果也靠譜”的瘦臉方法,但前提必須是——你的大臉是以肌肉過於發達為主的。

  怎麼判斷?(兩邊骨頭大的方臉親就沒必要試了)使出吃奶的勁兒咬緊牙齒,然後摸一摸兩邊的下颌角那裡,如果手感變得很硬,那麼就是了,放心去打瘦臉針吧,小臉美人的夢醒馬上就實現!

  打瘦臉針時一定要抽回血,並且要嚴格標記界限,堅持高品質注射。 

  肉毒素本身就是一種劇毒藥,所以在注射時候,醫生的手法和操作水平十分重要,在打瘦臉針的時候一定要先抽回血,確保沒有注射到血管內。在注射前,堅持准確到位的原則,從耳垂到嘴角及咬肌前緣,標清楚界限,多點分散注射,就保證了注射瘦臉針的安全性。

  注射瘦臉針3-4次基本就可以保持長效瘦臉了。

  肉毒素效果可以一般可以持續3-6個月,但是BOTOX質量好的話,堅持注射3-4次就可以達到長久效果,甚至能永久瘦臉呢。

  再啰嗦一句:打瘦臉針請遠離美容院和網購!

  確定自己適合打瘦臉針後,依然還不是想打就能打的!得先給自己找好打針的地兒,買正規的品牌的瘦臉針才可以!去哪裡,怎麼買?——去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找專業的整形醫生,只有那裡可以買到正規的瘦臉針。

  為啥打瘦臉針一定要遠離美容院和網購?不多做解釋,只警告各位:如果你想安全瘦臉,請務必這麼做,否則就是自己作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