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面部微雕美麗從名流整形開始!

面部微雕美麗從名流整形開始!

  除了年齡,消費階層也不成問題。一位預定了注射除皺項目的王小姐告訴我們,以往看介紹,某某明星做過整形,花了10萬、20萬,覺得整形美容很貴,似乎是有錢人的奢侈品、明星的專利,但現在親自了解了一下,覺得項目很多,而且價格都可以接受。 

  未來的新趨勢將是,提供的項目選擇更各式各樣,不管你的職位、收入如何,家庭主婦、學生、老師、白領……只要有愛美的需要,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需要的項目。

  微整形之後,氣色變更好

  整形做得再漂亮,如果連外行都看得出端倪,那也不行,寬深的雙眼皮、直板的隆鼻如今都不流行了。新的整形趨勢是:即使是整形醫生也不敢肯定你是否做了整形。身邊的朋友在不見你一段時問後會覺得你氣色好了,變漂亮了。這才是微創美容的最高境界。

  當然,每個項目都走“個人獨特的體驗”,提出的方案必須是針對個人問題而設計療程,例如同樣臉皮松弛,有的人先天全身松馳、皮膚下垂;有的人壓力大,臉部脂肪消失、蘋果肌塌陷;有的人嘴唇周圍出現皺紋……原因不同,就必須有不同的療程。

面部微雕美麗從名流整形開始

  術後零回復,效果更明顯

  業界目前非常看好非手術整形項目,非手術整形特色是低恢復期,效果溫和,療效短暫,單次收費不高。未來,求美者可能更需要自然、安全、方便的“非手術”微創項口。

  可還原,不加速老化

  傳統手術整形強調“長效”,非手術整形強調“可以補救”、“可以復原”,未來非手術的觀念將被擴大,例如抗衰老,紋繡,面部微創,特色項目等。一成不變將被重新檢討。 

  醫學美容的基本觀念是,要安全的做、控制療程的“量”、要注意保養,因為“微創美容技術能幫助你消除皺紋,抗衰老。但還需要采取適當的飲食、保養、運動讓肌膚獲得持續的柔軟、光滑和豐盈。這樣微創美容項目才會讓人老化速度減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