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豐滿太陽穴,美滿和諧顯年輕

玻尿酸豐滿太陽穴,美滿和諧顯年輕

  年輕時,從額部向颞部可以畫出一條圓滑的曲線,年老時則此曲線會出現頓挫,因此,不飽滿的太陽穴是被認為是年老的標志。

  玻尿酸作為組織填充劑可以很好的解決此部位的凹陷問題,矯正因年老導致的或先天發育性的面部問題,具有無恢復期,效果好,無痛苦等諸多優點,是微整形效果佳的典范。

玻尿酸豐滿太陽穴,美滿和諧顯年輕

  當然太陽穴的飽滿要適度,否則就要上演“哪吒鬧海”了。

  1、精細脂肪移植治療面部年輕化、輪廓再塑,包括脂肪填充額、颞、上下睑、淚溝、面頰、鼻、唇、颏、頸紋等部位。

  2、運用注射玻尿酸、肉毒素和高科技激光等非手術手段實施面部及全身年輕化美容治療。

  3、綜合應用激光、果酸、脂肪移植等手段綜合治療痤瘡後瘢痕及其它瘢痕。

  4、運用光纖融脂、facetite射頻等手段治療面頸部松弛,腋臭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