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除皺 天然又安全

玻尿酸除皺 天然又安全

  過度的肌肉緊張和收縮,是形成皺紋的原因,只要將極少劑量的玻尿酸注射入相應的面部肌肉,使之放松,就可使這些皺紋消失。

  玻尿酸除皺是依靠神經線末端分泌出一種名叫做Acetylcholine的化學物質,這種物質能夠影響神經末端,阻斷分泌信號,於是肌肉便不可以收縮,達到除皺效果。

  1、天然成分:一般用來注射除皺的玻尿酸采用生物發酵技術獲得,非動物源性,因此無排異反應。

玻尿酸除皺 天然又安全

  2、簡單快速:玻尿酸除皺不用開刀,只需真皮內注射,避免了手術風險,同時玻尿酸除皺采用局部注射法,因此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3、無副作用:玻尿酸可以說是沒有副作用的,因為它本身就存在人體內,作為除皺材料,注射到人體內,可以和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沒有排斥性!

  友情提示:注射玻尿酸除皺安全,不會出現過敏和排斥反應、手術過程簡單方便。但在選擇時,一定要找專業的醫療機構和醫師,確保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