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肉毒素除皺有哪些禁區

注射肉毒素除皺有哪些禁區

  注射肉毒素不僅可以除皺,還可以緊實肌膚,增強皮膚的免疫功能。而且只要注射少量肉毒素就能收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但肉毒素就是“肉毒素”從字面我們就能解讀到它具有一定的毒性。所以,並非適合所有人。以下介紹的就是不適合注射肉毒素除皺的情況。>>>注射玻尿酸除皺整形效果自然嗎?

  由於肉毒素有一定的毒性,有以下情況者不能做肉毒素祛魚尾紋:

注射肉毒素除皺有哪些禁區

  1、重症肌無力、多發性硬化症、先天性上睑下垂等神經肌肉病變者不能做肉毒素祛魚尾紋。

  2、對肉毒毒素制品中任何成分或人血白蛋白過敏者或過敏體質者慎用。

  3、有心、肝、肺、腎等髒器疾病,體質非常瘦弱者、活動性肺結核、血液病、結締組織病、妊娠婦女和兒童應慎用。

  4、2周內有使用與肉毒毒素相互作用的藥物,如氨基糖苷類抗生素及青霉胺、奎寧、環孢素、嗎啡、鈣離子傳導阻滯劑等,因這些藥物可增加肉毒毒素的毒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