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LED燈可延長注射除皺“保質期”

LED燈可延長注射除皺“保質期”

  眾所周知,LED燈通常都作是照明之用。然而近日有科學家研究發現,LED燈除了照明外,還可用於整形美容行業。也就是說,使用綠色LED燈照射,可延長透明酸凝膠注射除皺後的效果維持時間。目前,該項研究報告發表在了11月27日出版的《科學轉化醫學》雜志上。

  Juvederm和Restylane是最流行的真皮填充物,這些透明質酸凝膠可改善面部皮膚下垂的狀態,但效果只能持續一年左右。而日前約霍普金斯大學的研究人員,在11月27日出版的《科學轉化醫學》雜志發表了一項研究報告,報告中他們稱找到了延長透明質酸凝膠注射效果的方法,即使用綠色LED燈照射。因為他們發現,將透明質酸凝膠與綠色LED燈結合使用,可以延長注射除皺後皮膚的被填充效果。 

  在這項LED燈研究中,研究人員首先在老鼠身上植入植入物,並重新評估一年後的狀態。他們發現,12個月後植入物的形狀或高度都沒有發生改變。然後,他們對三個人也做了LED燈測試,受試者接受了腹部除皺的操作。結果發現,12周後植入物仍然保留著原有的形狀和高度。

  對於這一最新成果,曼哈頓美容外科醫生尼古拉斯表示:“LED燈為外科醫生提供了更多靈活的操作,而且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實在是項驚喜收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