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微整形 你選的醫生合格嗎?

注射微整形 你選的醫生合格嗎?

  注射微整形屬於醫療美容操作,因此毫無疑問,進行注射美容操作的首先必須是醫生,而不是美容院的美容師,更不是美發店的理發師。其次,即便是醫生,也有資質和經驗的區別。

  為求美者注射美容的醫生必須持有國家衛生部統一發放的《醫師資格證》、《執業醫師證》和《醫學美容主診醫生資格證》(目前部分地區推行),韓國、美國等外國醫師在我國行醫還必須取得《外國醫師短期行醫許可證》。另外,一些進口的注射美容產品(例如保妥適肉毒素、愛貝芙)還要求整形醫生必須接受廠商提供的專業培訓,獲得授權證書後才能注射他們的產品。

  注射微整形並不簡單,選對醫生很關鍵。在挑選醫生時,一定要注意檢查他們是否持有《醫師資格證》、《執業醫師證》,而且為確保證書造假,可以去國家衛生部網站輸入他們的姓名和執業醫師編號查詢核對。此外,注射微整形用的產品也必須是通過國家藥監局認證批准、有批文和批號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