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填充“蘋果肌” 為臉蛋“錦上添花”

填充“蘋果肌” 為臉蛋“錦上添花”

  1、生理老化

  隨著年齡的增加,肌膚的膠原蛋白和脂肪流失,臉頰開始下垂,原有的蘋果肌也逐漸消失,淚溝法令紋等加深,容貌迅速顯得老態。蘋果肌填充可以完全實現逆生長,讓你風采依舊,魅力加分!

  2、先天因素

  先天臉部骨骼的支撐不足,即顴骨部位陷沒,表現為顴骨寬且平、上颌骨前凸如暴牙狀、淚溝法令紋明顯等,此類問題多是因遺傳、後天骨骼發育等造成,嚴重時需要依靠手術解決。

填充“蘋果肌” 為臉蛋“錦上添花”

  3、後天因素

  追求美麗精致,想讓自己的臉蛋“錦上添花”,像明星一樣青春動人的時尚愛美人士。還以為明星們顯小的蘋果肌是天生的,你就太天真啦!

  在注射的時候,專業的醫師一般會准確找到適當的著力點提供足夠的支撐力,它周圍的組織就會自動進行微調,就好比搭帳篷,先把主梁立起來,其他也會拉高,框架搭好後,再看看其他地方哪裡支撐不夠,再進行補充填充。

  所以整形醫生的經驗和審美都很重要,否則耗費更多的時間,卻可能會讓你不小心變成大餅臉,別說童顏了,甚至讓你的臉上贅肉橫生,並立刻衰老好幾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