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時下最流行的隆鼻方法

時下最流行的隆鼻方法

  隆鼻方法1、假體隆鼻,又叫硅膠隆鼻

  前幾年用的最多的就是硅膠隆鼻,用硅橡膠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通過實驗室和臨床實驗,證明和人體組織相容性好,無毒無害,可塑性強,不致癌,萬一有問題,可完全取出來休整、調換。

  隆鼻方法2、膨體隆鼻

  近幾年隆鼻方法是膨體隆鼻,從醫學角度講膨體材料是現在最為理想的生物組織代用品,以前主要用於人體器官移植時的血管再造。

  隆鼻方法3、自體軟骨隆鼻

  以後的發展方向:縱觀隆鼻手術的歷史,在整形醫學界,公認的最為合理的隆鼻材料當屬自體的軟骨。

  隆鼻方法4、注射隆鼻

  現在注射隆鼻,用的最多的材料是自體脂肪注射隆鼻,它利用抽脂技術,抽取身體多余脂肪,經過篩選、清洗後,將脂肪植入鼻根部,然後進行塑型。術後無創傷,手感自然,形態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