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可去皺隆鼻 美容玻尿酸是什麼

可去皺隆鼻 美容玻尿酸是什麼

  雖然安全,但仍有不少愛美人士不清楚這麼一個問題,美容玻尿酸到底是什麼?

  從化學角度來說,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為雙糖分子單位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介於10萬到1000萬道爾頓(質量單位)之間。

  玻尿酸是大自然就存在的物質,在自然界中廣泛地存在於脊椎動物的結締組織、粘液組織、眼球之晶狀體及某些細菌的夾膜中,在人類皮膚的真皮層中扮演了基質的重要角色,無論是組織結構上整體的保養或是細胞之間的運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可去皺隆鼻 美容玻尿酸是什麼

  近年來,玻尿酸大規模運用在醫學美容上,通過注射玻尿酸,可以達到保濕、去皺、豐唇、豐額頭、隆鼻、墊下巴等各種美容項目當中,效果大概可以維持半年到一年之間。

  雖然玻尿酸是一種存在於人體的天然材料,注射基本不會對人體造成毒副作用,但愛美人士在接受玻尿酸注射之前一定要找到正規的醫療機構和有資質的醫生進行手術,以免發生事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