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出適合自己的胸才是真的,勇敢做大女人!

隆出適合自己的胸才是真的,勇敢做大女人!

  假體隆胸到底多大才完美?

  隆胸要根據求美者的身高、肩寬以及原有的基礎來定假體的大小。

  肩寬和胸寬可以定假體的直徑,再根據需要容量的大小和自己乳腺的多少來定假體是用高突的還是低突的。求美者本身的基礎條件對最終效果影響很大。

隆出適合自己的胸才是真的,勇敢做大女人!

  胸假體的形狀決定了術後胸部的形狀,因此在整形前也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硅凝膠乳房假體從形態上分為圓盤形、水滴形等幾種類型,選擇時主要參考乳腺體的大小及乳房下垂程度。

  水滴形假體因形狀和真實乳房更相似,自然、飽滿、堅挺,而受到更多人的歡迎。隆胸對於醫生的技術水平要求相當高,愛美的朋友一定要去正規有資質的醫療美容機構接受隆胸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