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哪些中藥食材搭配可去斑?

哪些中藥食材搭配可去斑?

哪些中藥食材搭配可去斑?

女 | 46歲

健康咨詢描述: 雙眼外側斜下方,有斑塊和點點的淡黑斑,還有,我女兒20了由於生活不規律,也在臉上的這個部位,有斑了.
請問各位專家:哪些中藥食材搭配成飲,可淡化色素沉著,去斑呢?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助了!

      您好!請問您的斑點是成片的呢還是獨立的顆粒呢?建議您到醫院請你專家看過確定是什麼類型的斑點之後做選擇適合您的治療方案,不同的斑點治療的方法是不同的.目前最好的方法是通過采光來治療,藥物治療的效果不是很理想,而且容易損傷角質層而一起其他皮膚問答題.祝您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