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紅血絲如何去除 激光去紅血絲告別“臉紅”

紅血絲如何去除 激光去紅血絲告別“臉紅”

  如何去除紅血絲,小編為你介紹現代流行的去紅血絲的方法。

  紅血絲產生原因

  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或一部分毛細血管位置表淺引起的面部現象,其產生原因主要有兩種:

  1、一種是先天性的遺傳因素導致的;

  2、另一種就是由於後期的各種刺激因素導致的。通過醫療方法作用於皮膚下毛細血管,可以有效去除紅血絲。

  激光去除紅血絲

  由於激光是不會對皮下的血管造成傷害的,所以激光去除紅血絲是沒有任何副作用,而且激光治療紅血絲先消失非常的快的,治療後就能見到效果。另外激光治療紅血絲的效果也是非常的好,這是因為這種方法還能激發膠原蛋白的形成已達到增加皮膚的厚度和密度來抑制血管由於皮膚過薄而造成的外漏的現象,所以能夠杜絕紅血絲的發生。

紅血絲如何去除 激光去紅血絲告別“臉紅”

  有助於去除紅血絲的日常保養

  1、紅血絲皮膚的人不能用鹼性太強的潔面乳,最好用透明的沒有太多化學成份的植物性的天然潔面乳,建議使用植物性的潔面乳,每天潔面次數不宜過多,最好1-2次。

  2、紅血絲皮膚本來角質層就比較薄,沒有必要再去角質,專門去除角質的產品慎用或者不使用,本來就很薄的皮膚再去角質就是一種傷害,每天用洗面奶溫和清洗即可替代去角質。

  3、紅血絲皮膚的人可以經常輕輕按摩紅血絲部位,促進血液流動,有助於增強毛細血管彈性哦。按摩的時候可以結合一些專門去紅血絲的護膚品使用,不過記住按摩力度一定要輕,以免拉扯皮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