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肉毒素瘦臉有副作用嗎?

注射肉毒素瘦臉有副作用嗎?

  那麼,長期打瘦臉針會有副作用產生嗎?

  瘦臉針就是肉毒素針劑,首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因為常用於解決咬肌肥大,則被稱為瘦臉針。注射瘦臉針的原理是,在肌肉肥大處進行注射,使得該處的肌肉松弛、萎縮,咬肌活動減少、萎縮變小,達到瘦臉的目的。

  注射瘦臉針治療咬肌肥大,一般每側要選擇1至數個注射點注射、注射時要盡可能緩慢,注射後不必進行局部按摩或其他處理。

注射肉毒素瘦臉有副作用嗎?

  有些人會出現局部腫脹及發熱現象,這個是正常現象,患者不必過於擔心。作為一種肌肉注射藥,注射瘦臉針安全系數很高,幾乎沒有副作用。

  一般情況下,注射瘦臉針安全無副作用,但是還是有一些女性會因為選擇了沒有資格的美容機構注射瘦臉針,比如有些人在施打後出現了左右臉兩邊不對稱、注射部位肌肉無力,眼睑下垂、眉下垂等現象,這些都是因為手術醫生不熟悉解剖學,注射部位不精確造成的後果。

  所以,注射瘦臉針瘦臉沒有副作用,主要得看患者選擇的醫院和醫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