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隆胸假體你該如何選擇?

隆胸假體你該如何選擇?

  面對眾多的隆胸品牌和型號,你是不是也昏了頭?選擇假體是隆胸手術很重要的一個步驟,一定要慎重,聽從醫生的建議,不要盲目求大,也不要太過保守,以免術後後悔。  

  隆胸手術的效果除了取決於醫生的水平,還有一個決定因素就是假體的形狀和大小。很多網友都抱怨說,隆胸之前思想太保守了,選擇的假體太小,所以現在都後悔了。雖然只聽過有後悔隆得太小,沒聽過有後悔隆的太大的,但是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假體不是你想要多大就可以多大的,太大的假體會影響術後的效果,得不償失。  

  1.乳房假體的大小將受到乳房組織特征的限制。通常來說,胸圍越大,皮膚彈性越好,可植入的假體就越大。   

  2.假體的大小還將受到植入位置的限制,一般植入胸大肌下的假體相對於乳腺下的假體要小一些。太大的假體可能會在觸摸皮膚的時候摸到假體邊緣。   

  3.受術者的身高、體重也影響假體的大小。隆胸不是以大為美,乳房大小要和身體成比例,否則術後效果會很怪異。  

  4.一般來說假體越大,手術切口就會越大。如果受術者對術後疤痕的要求很高,那就不能選擇過大的假體。   

  為了讓求美者對假體的大小有更直觀的概念,可以自己在家用絲襪裝上大米,放到胸罩裡,測量自己理想的胸部大小;也可以在就診時帶一個自己期望罩杯的文胸,醫生可以根據你的胸型、皮膚松緊度以及身體比例來選取假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